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荣获“市直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9日上午,中共池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表彰大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荣获“市直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2年,支队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强化主体责任、强化教育管理、强化纪律作风、强化为民宗旨等,推动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和基层党支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支队党委注重打造党建品牌,先后创建了“党旗下的交通蓝”、“党建引领 护路有我”、“阳光执法 服务先锋”等特色鲜明、重点突出、内涵深刻、载体丰富的党建品牌,构建了“一支部一品牌、一品牌一特色”的党建工作格局,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彰显了新时代交通行政执法队伍执法为民、忠诚担当的良好风貌。

党建引领聚合力,砥砺奋进勇争先。近年来,支队分别获得第九届池州市文明单位、市直双拥优秀单位、2022年度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检查评比第3名、2022年度全省治超工作综合考核第一档、“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等表彰和荣誉。

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支队党委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星级支部”创建,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向更高目标迈进。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