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东至分中心积极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东至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东至分中心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

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利用铁钳、扫帚和垃圾袋等工具,将路旁的生活垃圾、白色垃圾以及电线杆上的广告进行彻底整治清理。同时向周边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引导不乱丢乱扔生活垃圾,不在路面上乱泼生活污水;在“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穿戴志愿马甲,手执小红旗,在早、中、晚交通高峰时段劝导纠正行人横穿马路、车辆逆行、骑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让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理念真正扎根在人们心中。

创城志愿服务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和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下一步,东至分中心将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