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 修路降噪暖人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石台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近日,石台分中心接到群众反映,G237线K 826+230M处路面出现损坏,存在跳车现象并伴有严重噪音,影响周围群众的正常生活。

分中心第一时间安排技术人员赶赴现场,经现场调查,为沿线村镇未按公路规范要求,在公路下埋设弱电供水管道,造成路面损坏和噪音。

为妥善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石台分中心主动协调各方并制定修复方案,下穿道路管线按公路规范要求进行处置,并用沥青混凝土进行回填, 5月31日该段道路的跳车及噪音问题得到解决,居民恢复了正常生活。

下一步,石台分中心将持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道路安全隐患,关注人民群众的意见需求,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