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青阳分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阳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20235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促进职工身体健康,青阳分中心组织开展了“无烟 为成长护航”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禁烟标语和播放多条吸烟有害身体健康的教育视频,大力宣传控烟知识,提高职工对吸烟以及二手烟危害的重视程度,呼吁吸烟者主动戒烟,号召全体职工一起行动,投入到禁烟以及志愿劝阻吸烟活动中去,营造控烟戒烟良好氛围。

通过“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到吸烟的危害性,青阳分中心将为全体职工继续创建和谐、美好的无烟工作环境。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