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青阳分中心:紧急处理受损护栏 筑牢道路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阳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7日16时左右,青阳分中心工作人员在应急防汛巡查过程中发现G318线五溪段K422+210处道路中间隔离护栏因车辆交通事故被严重碰撞损毁。

分中心工作人员紧急行动,第一时间在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标牌、警示桶、警示灯等交通防护设施,同时组织养护工人、机械对路面散落的护栏及车辆残体等严重影响车辆安全通行的障碍物进行清扫清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恢复该路段车辆正常、安全通行。本次参与处置人员10名,运输车一台,外运护拦共计6片,总长18米。

下一步,青阳分中心正积极组织人员、安排施工机械,调运新的护栏板、立柱等材料至现场,对损毁缺失的护栏进行重新安装,完成护栏修复工作,充分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管养公路安全畅通。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