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相伴成长 呵护未来
东至分中心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东至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怀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28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东至分中心组织职工及其未成年子女开展“相伴成长 呵护未来”关爱未成年人活动。分中心5组职工家庭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分中心副主任为职工未成年人子女送去学习用品,并与他们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情况,同时,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强健体魄,茁壮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关爱未成年人,不是一时之计,而是一项长期的事业。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更营造了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分中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已为人父母的和即将为人父母的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努力成为孩子们的良师益友争做孩子们干事创业、忠孝仁义的好榜样。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