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运管中心组织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中心办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强化廉政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5月26日,市运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第二集--《正风肃纪》专题教育片,支部书记、主任汪国忠参加观看学习并提出工作要求。

专题片以真实的画面和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狠抓作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披露的多个违反八项规定案件的细节,使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职工们深刻感受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要将作风建设形成常态化,常抓不懈,坚持长效,从自身做起,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使作风建设的要求真正落地生根。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主任汪国忠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和制度要求,做好本职工作,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不碰高压线,做到谨言慎行、洁身自好。 二要汲取经验教训,做到严格自律。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对纪律保持敬畏之心,不断增强严守党纪、党规和工作纪律的自觉性。三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转变作风。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对照纪律作风制度规定找差距、找不足,对照自身思想作风实际抓整改、抓提高,将作风建设融入到业务工作之中,养成狠抓行为规范的日常习惯,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通过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受教育、警醒和启发,进一步提升了大家推进作风建设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和廉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从严要求自己,从日常点滴做起,坚持不懈推动作风建设行动落地落实,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本职,着力改进作风,围绕大局、服务中心,以满腔热情服务群众,为推进我市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