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中国石油安徽销售池州油库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
浏览次数: 作者:港航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4日下午,池州中石油联合牛头山镇专职消防队在油库付油现场北侧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市交通运输局、市海事中心、牛头山镇人民政府等现场观摩。

此次演练,以港口危险品储罐区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预案为依据,本着“贴近实战、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以事故报警、设备切断、扑救火灾、外部救援、后期处理等几种情形进行。参演各单位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密切配合、快速反应,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大力加强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实质提高了相关人员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有效宣传了消防设施的使用和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切实打造一支反应迅速、纪律严明、能征善战的应急队伍,为企业和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保障。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