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夏一峰调研池州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中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6

525日,省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夏一峰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赴池州市开展“加快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优化路网结构”调研。池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彭文季、市公路中心主任余志明等陪同调研。

夏一峰一行前往S358青阳至红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现场,实地察看08标、09标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现场听取道路规划方案、工程进度、施工质量等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夏一峰指出,S358青阳至红石公路是池州市东西走向的一条重要旅游通道,对实现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具有现实意义。道路建设作为重要基础设施工程,是拉动经济、改善民生、促进发展的重要保障。参建各方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统筹协调,在科学合理做好施工组织和施工安全保障的同时,抢抓工期,全力加快小岭山隧道等控制性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按期顺利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把道路建设安全关、质量关,做到质量为先、好中求快,同步抓好绿化、排水等配套工程建设,切实打造民心工程、精品工程,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