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青阳分中心:迅速处置泼洒,保障通行安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阳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524日,青阳分中心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国道318大转盘(K413+180)处发生大面积路面泼洒情况。

分中心应急人员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在现场设置警示锥桶、安全警示标志标牌等交通防护设施,并安排人员进行交通疏导。同时紧急从其他路段抽调养护工人及洒水车赶赴路面污染路段对障碍物进行清扫清运。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作业,污染道路基本清理完毕,车辆恢复正常通行。

此次清理污染道路面积约750平方米,参与清理人员5名,出动皮卡车1辆,三轮车1辆,洒水车1辆。由于处置快速及时,该路段安全隐患得以消除,未导致其他事故的发生。

5月以来,道路交通事故多发,为保障道路畅通及行车安全,青阳分中心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和频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充分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提前储备应急物资,切实保障公路沿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