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G206大渡口至东流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5

G206威汕线是国家公路网规划的北南纵线之一。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等要求,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受池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委托对G206大渡口至东流一级公路改建工程进行风险评估调查。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决策合法性、地方债务、舆情等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申请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G206大渡口至东流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位于东至县境内,项目起点位于大渡口镇,经大渡口经济开发区外环线,经八都湖、南埂村、胜利镇楼阁、瓦垅至东流镇狭阳村,终点接现状G206东尧快速通道,路线全长约31.1km。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受限路段设计速度60km/h,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约19.32亿元,计划于2023 8月初开工,20261月底完工。

二、征询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征询公众意见的范围:项目涉及的乡镇与项目相关的周边村庄村民,项目建设及运营期间周边可能受到影响的居民、企业和社会组织。

2、征询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项目实施对利益相关者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包括利益相关者诉求、对项目的态度、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防范和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的措施等,以及对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意见反馈截止时间:2023621700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建设单位、评估单位提出意见或建议。

四、项目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池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人:刘主任     

电话:13856605272      

五、评估单位及联系方式

评估单位: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人:高工       

电话:18555695090

邮箱:1458756865@qq.com                                   

 

池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2023525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