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爱心传递温暖 感动铸就力量
浏览次数: 作者:人教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献出健康的血液,帮助需要的人。5月24日上午,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间大爱精神。

在池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参加献血的海事志愿者们按照献血的流程,井然有序的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初筛化验后,依次卷起袖管开始采血。在献血队伍中,有2位来自基层的老党员,他们每年都默默无闻的以实际行动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已累计献血总量超过了2000ml,光荣领取了池州市无偿献血“三免证”,展现出新时代海事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让大家感受到爱心传递的温暖和力量。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