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基层执法站所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法制科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增进执法队伍与社会公众良性互动,让群众近距离了解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5月23日上午,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支队”)开展“基层执法站所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民革池州市秋浦总支社法支部代表一行五人,参观支队信息指挥中心和执法四大队一中队两个基层执法站所,市交通运输局法规科科长吴琼、支队副支队长汪芳、支队执法四大队大队长沈斌等陪同参加活动。


民革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支队信息指挥中心,支队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交通运输信息监控指挥调度系统的功能,并详细讲解了治超非现场执法的证据获取、违法告知、处罚决定、文书送达等案件办理工作流程。在青通河水上执法基地,汪芳陪同代表们观摩交通运输水上执法现场并跟船零距离体验水上执法活动。代表们最后参观了执法四大队一中队“四基四化”建设情况,沈斌介绍了执法四大队一中队办公场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情况。


参观结束后,汪芳主持召开座谈会,向与会代表介绍支队贯彻落实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并结合深化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积极听取代表们就执法业务水平、为民服务意识、行业管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对于支队成立以来,未发生一起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案件,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近几年来交通运输执法规范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此次参观,体验了交通运输科技执法的精准、高效和便捷,代表们表示,支队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强执法保障。


今后,支队将聚焦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执法公信力,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群众满意的交通运输执法队伍。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