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便民集市进小区,微小服务在身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东至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切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文明实践融入群众生活,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近日,东至分中心积极组织志愿者前往联系社区河西社区,参加“周末便民大集市”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文明集市”为主题,志愿者们将理论政策宣讲、科学普及、法律服务、卫生环保等项目以“集市”的形式带到社区,防震救灾知识宣传、法律援助服务、反电诈知识宣传、安全教育等多个“摊位”同步开展,吸引了大批周边居民参加。分中心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问题,让大家享受到家门口的贴心服务。

下一步,东至分中心将拓展便民服务内容,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为更多的居民提供更优质服务,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供坚强保障,助力建设和谐、美好的大家园。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