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东至分中心积极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东至分中心在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期间,积极组织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科学用水、自觉节水的良好氛围,助力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

一是动员本单位职工积极参加“第三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分中心干部职工踊跃参加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并获得了水利部干部教育年度培训学时证书。二是通过LED电子屏幕、宣传栏等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节水知识。让周边居民们深刻意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

下一步,分中心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水宣教活动,助力在全社会营造节约用水、珍爱水资源的浓厚氛围,在实际行动中进一步提升自觉节水、科学用水意识。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