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皖南六市跨区域执法工作布置会在池州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公路执法科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8日,皖南六市跨区域非法违法道路运输专项执法行动工作布置会在池州召开,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胡冰著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有关文件,对《皖南六市跨区域道路客运专项执法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商讨,部署了2023年皖南六市跨区域道路客运专项执法行动。马鞍山市、芜湖市、铜陵市、宣城市、黄山市、池州市等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打击非法违法行动的重要性。要发扬“埋头苦干,担当奉献”精神,做好迎接中、高考后“井喷”式旅客运输高峰的准备,充分认识到规范道路运输经营行为,维护好重点时段安全稳定的市场秩序是履行执法监管职责的具体体现,是深入贯彻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思想的根本要求。二要真抓实干,精心组织实施好本次行动。各支队要细化方案,加强信息摸排,综合运用大数据分析等手段精准排查,定点、定时、定向布置执法力量,组织精准拦截查处,提高执法成效,构建长效机制。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对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三要加强警示曝光,做好宣传工作。要加强社会面宣传,积极教育引导群众,做到查处一例、震慑一片。充分借鉴联动治超成功经验并结合本区域实际,积极探索,开展多部门、跨区域、全路网联合,形成一个功能强大的执法网络。要推动构建长效联动合作机制,完善信息共享和协作配合,尝试在共享执法资源、违法信息互认、落实事后监管等方面开展协作工作,做到精准打击,通过有效防范化解道路运输领域安全风险,为我省交通运输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更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议结束后,胡冰著副局长调研了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一中队“四基四化”建设,对池州支队推进执法规范化工作进行了指导。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