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举办2023年全市水路交通统计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 作者:港航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水路交通统计人员业务能力,5月17日,市海事中心举办2023年全市水路交通统计业务培训班。中心直属各单位及全市港航企业统计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交通勘察设计院专家授课,培训围绕一套表统计调查制度、名录库系统、系统操作及常见问题等开展,并现场互动答疑。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水路交通统计工作人员的统计分析能力及实践操作水平,还解决了一套表统计工作中出现的常见性问题及疑难点,确保各企业统计数据质量,为全年一套表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