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毛万青调研走访港口企业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6

为深入了解港口码头生产经营情况,主动靠前服务企业,5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万青到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盛锦付陪同调研。

在码头作业平台,毛万青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港口建设和运营情况,对码头货物装卸操作及安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运行、船舶垃圾收储及岸电使用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围绕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开展研究,提出指导意见。

毛万青指出,港口码头是我市发展的战略资源,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要紧密对接省、市发展规划,立足交通运输发展大局,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要强化服务保障,统筹产业发展和港口布局,明确目标定位,完善基础配套,进一步提升港口的承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

毛万青强调,市交通运输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根据企业业务诉求,逐个问题认真梳理,逐项举措跟进落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最优环境。港口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统筹安全生产和环保治污,加大码头安全环保设施的技改力度,推动产业升级、设施优化。港口企业与行业管理服务要形成合力,把握机遇、挖掘潜能、做大做强,为池州水运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