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省运管中心来池开展道路运输“跨省通办”与统计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运输科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5日,省运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保国率省运管中心调研组一行5人,来我市开展提升全省道路运输高频事项“跨省通办”服务水平和道路运输统计工作水平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兵,市运管中心主任汪国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池州市运管中心召开座谈会,就道路运输高频事项“跨省通办”和道路运输统计工作2个调研课题听取基层意见,重点听取了我市道路运输行业“跨省通办”政策宣传、工作举措、业务开展和服务水平情况,以及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和下一步的意见建议等,并就道路运输统计工作后续调整方案建议、运输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年报等工作的改进措施和相关建议进行了研讨。同时,征询了市(县、区)、相关企业有关道路运输场站和乡镇综合运输服务站的建设需求。调研期间,调研组就各单位、企业提出一些问题和困难等事项进行了现场详细解答。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中心有关科室和各县区运管中心负责人以及池州交运集团、九华山旅游客运公司、池州好运运输公司、石台创亿运输公司等4家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调研会。

会后,调研组一行赴池州好运道路运输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公司情况汇报,实地了解道路运输企业经营情况、行业服务保障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等内容,并就进一步落实好道路运输高频事项“跨省通办”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贯。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