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省海事中心来池调研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港航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10日至11日,省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超纲带队来池开展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调研。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盛锦付陪同。

调研组实地深入牛头山港区皖宝码头、九华船务公司、江口港区远航码头等现场,查看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设备建设及运行情况,调阅船舶污染物防治工作基础档案,详细了解企业在岸电、船舶污染物接收、交付等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及亟需省级层面协调解决事项。

陈超纲充分肯定了我市船舶和港口污染物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力做好船舶和港口污染物防治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全面贯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保障,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切实发挥联席会议、督导包保、联合监管等机制作用。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