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青通河航道整治工程项目档案通过专项验收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4

4月28日,池州市档案局组织档案验收组对青通河航道整治工程项目档案进行了专项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监理和施工单位代表对档案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项目档案收集、整理、组卷、归档等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与整改要求。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档案反映了工程建设的实际情况,符合完整、准确、系统的要求,可满足建设管理及养护管理的需要,同意该工程项目档案通过专项验收。

青通河航道整治工程起点位于青阳县童埠港,终点为池州与铜陵交界的大通镇(入江口)。项目整治航道全长17.2公里,按限制性Ⅳ级航道标准建设,工程批复总概算18237.70万元,2022年12月通过交工验收。该工程项目档案通过专项验收,为竣工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