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专题部署当前港航环保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港航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5日,市海事中心召开环委会一季度工作例会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党总支书记、主任盛锦付主持会议并讲话。直属各站(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及交通运输部门关于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部署,解读了中心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重点、信息报送等工作要求。全面总结了一季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对二季度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对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严峻的形势、肩上的责任有清醒的认识,切实增强危机感。二要对当前中心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短板、管理的薄弱环节有清醒的认识,切实提高处置问题的能力。三要对如何抓好行业重点领域、重要节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到了然于胸,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务实管用、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近期上级部门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系列部署,尤其是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以抓铁留痕的作风、直面困难的勇气全面深入贯彻执行。同时,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港口大气污染防治、船舶水污染防治、船舶受电设施改造等重点工作。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