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主持会议并进行了点评,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鲍推舟指出,2022年各党支部在支队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职,扎实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开展了丰富的党建活动,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道路上积极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鲍推舟强调,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还存在不少问题,主要表现在理论学习不深、不细、不透,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不明显,星级支部创建标准不高,党员活动日特色不突出,“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得不够好,谈心谈话和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不经常,党建带团建效果不突出等。

鲍推舟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对照查摆出的问题,积极抓好整改落实,扛起职责使命,夯实基层基础,严格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执行力、号召力;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从严落实党内制度,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培育特色党建品牌,不断促进党务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交通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