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开展汛期前航道安全巡查
浏览次数: 作者:海事(水运)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9

4月17日,市海事中心主任盛锦付带队沿秋浦河溯流而上开展汛期前航道安全巡查,港航科、海事水运科、贵池站有关同志参加。

海事人员仔细巡查了秋浦河主航道,排查航道内有无碍航物、有无占用航道非法作业和破坏航道等行为,认真检查跨、临河建筑物,了解涉水工程建设进展,查看航标、警示牌等设施完备情况、通航环境等。

盛锦付指出,秋浦河是我市重要的内河航道,航运价值极为重要。一是要强化秋浦河航道安全巡查;二是督促施工企业做好航道整治工作,加强航标检查维护,及时清理碍航物;三是加强船舶安全通航宣传,提醒过往船舶规范操作;四是督促涉水工程施工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秋浦河航道安全畅通,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底线。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