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春日健步走 共赴健康之约
浏览次数: 作者:人教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8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职工科学健身的意识,4月16日,市海事中心工会组织职工集体报名参加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激励大赛暨2023池州青阳徒步大会启动仪式。在春日里齐聚芙蓉湖畔,携手共赴健康之约。

随着启动仪式的鸣枪开赛,海事选手们身着赛服,手挥小国旗,精神抖擞沿着芙蓉湖公园湖畔旅游步道阔步向前,一边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一边深度体验青阳县城秀丽的自然风光与独特的风土人情。大家激情昂扬,奋力拼搏,充分展示海事职工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参赛职工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万人徒步5公里任务,捧回了沉甸甸的荣誉奖牌。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