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开展水运基础设施建设调研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一改两为”强化项目建设推进产业强市大会部署要求,4月13日,市海事中心主任盛锦付带队赴青阳县开展水运基础设施建设调研。

在青阳县交通运输局,盛锦付听取了青阳县近年来水运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以及在矿产资源整合、廊道规划、航道通过能力提升、小散码头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工作设想及目前面临的困难。

盛锦付充分肯定了青阳县近年来在青通河航道整治、童埠码头改扩建等水运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结合省、市关于水运基础设施建设利好政策,《池州港总体规划(2035年)》等提出解决路径。盛锦付表示,下一步,市海事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港航公共服务职能,积极做好政策争取、规划编制(修订)上报等工作,充分挖掘水运比较优势,促进地方水运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