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扎实开展水路运输及辅助业年度核查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海事(水运)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6

为进一步规范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经营行为,维护行业市场秩序,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市海事中心于3月下旬起组织开展2023年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核查工作。

本次核查对象为:截止2022年12月31日,我市取得经营资质或备案的国内水路运输及辅助业经营者、运输船舶。核查内容主要有水路运输和船舶管理业务经营者的经营资质保持情况,其他水路运输辅助业经营者备案情况,上次核查以来经营者及其经营、管理的船舶生产经营状况等。核查工作于2023年5月31日前结束。

为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核查工作,市海事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一是落实责任,成立核查小组,强化领导,制定计划,明确分工。二是开展专题培训,学习领会政策文件精神,熟悉工作流程和内容,确保核查数据准确真实。三是加强宣传,通过宣传屏、工作群等渠道把工作举措宣传到位,让企业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年度核查工作。四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严明工作纪律,规范服务行为。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