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全省干线航道网规划修编及港口布局规划调研座谈会在池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敬启带队赴铜陵、池州、安庆市开展全省干线航道网规划修编及港口布局规划调研。省海事中心、厅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铜陵、安庆、池州港有关港区等,详细了解港口建设、运营及规划发展情况。并在池州市召开了规划调研座谈会,听取沿江3市水运发展面临的困难与需求,收集了相关意见建议。

徐敬启指出,调研组将认真吸纳各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在规划编制中予以统筹研究。同时就当前加快沿江各市水运发展提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大航运理念,充分发挥水运在综合立体交通网中的重要作用;二要突出规划引领,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增强规划的科学性、权威性和前瞻性;三是要充分发挥政策效能,按照省政府加强水运发展12号文件要求,加快完善辖区内港口及航道设施,构建现代水运体系,为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水运支撑。

铜陵、池州、安庆市交通运输局及港航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辖区内水运相关企业代表参会。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