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交通运输信息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信息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根据支队党委统一部署,交通运输信息指挥中心党支部于近期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领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支部委员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实际,全面查摆问题不足,形成问题清单。

会上,支委会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问题,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不足,综合日常表现,实事求是进行民主评测。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中心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思想意识的提升落实到工作中,努力做好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与发展,提高工作质效,凝心聚力交出更精彩答卷。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