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执法三大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执法三大队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上午,执法三大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大队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报告,查摆2022年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感情、增进团结、形成合力的效果。会议采取无记名方式完成了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小结。全体党员一是要提高党性修养。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习自主性和自觉性,学思践悟。二是注重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主动担当作为。三是加强沟通交流。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不断提升自我,更好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根基。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