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池州市船东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6日上午,池州市船东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盛锦付主任、章传极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金融机构及全市27家水运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池州市船东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并表决通过了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名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池州分行对船舶贷款等特色金融产品进行了推介。

盛锦付对新当选会长及新一届理事单位表示祝贺。他认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秉承办会宗旨,在为船东提供服务、搭建平台、规范行为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池州水运呈现出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盛锦付通报了池州水运现状,并对航运市场形势作了分析和研判。他要求大家认清水运发展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的新趋势,转变经营理念,优化运力结构,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积极推动我市水运企业转型升级。船东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水运企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诚信守法经营,做池州水运发展的推动者、受益者和见证者。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