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走好新时代交通综合执法赶考之路大会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3-02-10

2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主持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领域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走好新时代交通综合执法赶考之路大会,支队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支部)班子成员及各中队中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池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深化“一改两为”强化项目建设推进产业强市大会精神以及市局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强化项目建设推进交通强市大会精神。支队长鲍推舟作《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以先锋姿态吹响新时代交通综合执法奋进号角》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学起来”。要切实增强“赶不上”的紧迫感,加强理论学习、制度学习,提升党员干部内在修养和干事能力,促进工作效能提升。二是坚持“干起来”。要切实增强“慢不起”的责任感,聚焦执法工作主责主业,撸起袖子加油干,提升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的效能,持续做到倾心服务企业,暖心服务人民。三是坚持“比起来”。各部门坚持“比学赶超”,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满意度,始终坚持“服务型执法”理念,做到监管“科学、精准、有效”,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打造“监管卫士,服务先锋”交通执法品牌,展现交通执法队伍良好形象。四是坚持“严起来”。支队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抓实干,切实把改进作风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突出以上率下抓落实,着力细化工作责任,以严格扎实的工作作风建设推动新时代池州交通综合执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