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加压奋进起好步 乘势而上开新局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6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强化项目建设推进交通强市大会后,市海事中心立即行动,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调整好工作状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开足马力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启新篇。

一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要求全体职工积极调整好心态,切换工作模式,翻篇归零再出发,鼓足“拼、闯、狠、韧”四股劲,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围绕2023年海事(港航)工作思路,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二要群策群力,认真谋划重点工作。各单位(科室)要以进的姿态、干的精神,谋深谋细谋实今年各项工作思路和举措,持续加快水运基础建设,支撑水运可持续发展;坚持安全环保为本,持续打造绿色平安水运;以一抓到底的执行力把工作“施工图”变为发展“实景图”。

三要坚守底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班子成员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求每个党员干部树立“高标准执行是本职、不执行是失职、执行不好是不称职”的观念,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形成以上率下、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