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扎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人教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本着“务实、节俭、高效”的原则,分别走访慰问了驻池部队、离退休老干部、联系帮扶户、困难群众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慰问驻池部队。为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市海事中心双拥办主动和驻池某部沟通联系,为官兵们送去必要的生活物资,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

慰问帮扶村。帮助对口联系的东至县东流镇桥东村脱贫户解决了1.5万元危房改造资金,为长期定点帮扶的19户脱贫户送去慰问金。

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79名离退休老干部发放了6.52万元的春节慰问金;为全体退休党员购置二十大学习书籍,赠送红色“精神食粮”;通过电话连线、微信视频等方式,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问候及美好祝福。

慰问困难党员。中心领导看望因病致困的困难党员,仔细询问其生活状况和病情,鼓励他要树立信心,静心养病,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会同池口社区党支部对辖区部分困难户家庭进行集中慰问;为因残疾和重病造成贫困急需关怀的5户家庭每户送去了600元的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