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 致驻皖部队官兵和全省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3-01-16

驻皖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全省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谨向你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安徽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年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科技创新成果丰硕,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改革开放全面深化,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民生保障有力有效,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

过去的一年,驻皖部队广大官兵始终心系安徽,视驻地为故乡,视群众为亲人,急难时刻显身手,服务发展勇担当,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忠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省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赓续艰苦奋斗作风,在不同领域、各条战线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发展需要奋斗,力量源于团结。2023年,省委、省政府将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驻皖部队建设发展,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全面营造尊崇军人社会氛围,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驻皖部队及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支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再立新功。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2日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