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开展干部家访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人教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为了加强对干部的监督和传承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市海事中心积极搭建机关与家庭之间的沟通联系桥梁,开展干部家访活动,传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1月12日,市海事中心邀请干部家属代表来到单位进行集体家访。盛锦付主任与干部家属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干部思想状态、家庭家风、生活状态以及家庭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干部及其家属的诉求和意见建议。盛主任对家属们大力支持海事港航工作表示感谢,向她们详细介绍干部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希望她们继续担好“贤内助”和“家庭监督员”角色,协助单位对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社会交往进行监督,共同筑牢家庭防腐堡垒,形成机关家庭监督合力。

下一步,市海事中心将继续做好做实干部家访活动,将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进一步挖掘党员干部的内在动能,推动海事港航干部队伍的优化建设,积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