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支队党委召开8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10-24

8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8月份学习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主持会议,支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摘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百年大党面对面》等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编外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学习了《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交通管控和运输保障工作指南(第三版) 》有关内容,举办了第六期交通执法大讲堂。

会议要求,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编外人员都要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做到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牢固树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遵纪守法意识,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支队党委将认真落实“一改两为”部署要求,深挖细查“酒局”背后的“四风”问题,全力推进酒后驾驶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理论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执法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执法大讲堂公路执法科杨峻峰科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危险品道路运输执法监管的实际,认真剖析了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的典型案例。通过法律法规的宣讲,进一步强化了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环保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