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支队以党建品牌建设引领铸造忠诚交通执法队伍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08-23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在市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执法,实现党建与交通执法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抓政治统领。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各项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以“党建+”活动为抓手,落实“责任制+清单制”工作法,各支部争创四星级支部,狠抓支部抓党建清单的落实,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抓班子带队伍、抓学习强思想、抓制度重落实、抓作风促养成。

树特色品牌。以党建品牌创建调动党员干部谋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实现以党建促执法工作目标。机关党支部以“党旗下的交通蓝”为品牌,开展“书香机关、服务机关、法治机关”创建;执法五大队党支部以“党建引领,护路有我”为品牌,激励党员当先锋、做表率,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在交通执法战线上践行初心和使命。

促形象提升。牢树“执法为民”理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严守交通部“两规范一禁令”,引导执法人员廉洁从政、公正执法。积极投身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主动走上一线参与防疫,让党旗在交通卡口高高飘扬,努力实现执法工作、队伍建设、作风效能的大提升。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