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执法四大队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6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统一安排,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亮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四大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亮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从而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干事能力。

“1921年7月23日,中共一大在上海召开,通过了党的纲领,把党的名称正式确定为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历史一件巨大的事变。自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之后,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讲课内容丰富、思想深邃,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取幸福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指导,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深度,让与会同志得到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党性洗礼。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时刻牢记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在本职工作中履职尽责、争先创优,为池州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