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石台分中心圆满完成公路自行车职业联赛护航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8 14:45
[字体:]

      4月7日上午9点30分,2024“繄硒山泉”杯中国公路自行车职业联赛(安徽石台站)在石台G237线大龙湾鸣笛开赛。为保障本次赛事赛道安全畅通,石台公路分中心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助力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为保障赛道安全,分中心提前开展自查并集中实施一轮路面巡查和养护。重点针对G237线赛道路段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采用沥青冷补材料对路面坑槽进行修补,集中清理赛事线路公路两侧垃圾、杂物,清理小塌方、落石,修剪路肩、边坡蒿草,修复损坏护栏,治理路边占道、桥头乱堆杂物等影响公路行车安全的行为。同时,强调赛事路线范围内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加固危旧桥梁改造项目万里桥临时便道护栏,施工现场加强安全防护,增设水马、锥桶等安全设施。

      整个赛事的筹备期间,石台分中心共投入养护作业人员120余人次,出动养护车、巡查车20余台班,机械3台班,修复路面病害100余平方米,修复损坏护栏40米,清洗护栏5公里,清洗标志标牌、道口桩52个,疏通清理边沟4公里,清理小塌方约30立方米。

      在石台分中心周密细致的保障工作护航下,比赛时身着炫彩运动服的骑行者与高“颜值”赛道构成了一道“醉美”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