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贺东专题调度推进交通重点工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15:14
[字体:]
      4月1日,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贺东主持召开重点交通工程项目专题调度会,听取S36宣东高速青阳至石台段、G236平天湖隧道及连接线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贺东指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是增强发展后劲、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S36宣东高速青阳至石台段、G236平天湖隧道及连接线是完善路网布局、加快城市发展的重大项目,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汇报对接,争取项目尽快落地,以高质量项目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贺东强调,要充分发挥交通开路先锋的作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路网络布局,提升互联互通水平。各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发挥自身职能作用,集中力量破解项目用林、用地等要素保障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