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

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3 16:35
[字体:]

      为深切缅怀英烈功绩、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4年4月3日上午,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先烈墓碑前,大家整齐列队,神情庄重,齐唱国歌后肃立默哀,并向为实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先烈们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敬仰之情。

      悼念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绕场一周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并参观池州烈士纪念馆。通过现场讲解、历史图片、文物和文献史料,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伟大精神,为党和国家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艰辛历程所深深触动。

      本次清明祭扫活动,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进池州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