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出租车驾驶员文明服务警示约谈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2 14:29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秩序,加强旅客集散地(高铁站、飞机场)出租车经营现场管理,3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召开第一批主城区出租汽车驾驶员集中约谈会,对主城区21名出租汽车驾驶员进行约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沈武装、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从兵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我市出租汽车行业驾驶员违规拼客、拒载、不打表等违规经营行为和12328投诉情况,对现阶段出租汽车领域存在的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分析说明,并组织约谈驾驶员观看了高铁站出口出租车驾驶员违规揽客、不文明排队等违规经营视频。随后各出租车驾驶员纷纷表态,在今后运营过程中,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杜绝不文明现象发生,为乘客提供舒适、便捷、温馨的出行服务。

      会议强调,出租车代表着池州市的形象,出租车驾驶员要自觉维护出租车市场营运秩序,擦亮城市“流动名片”。一是规范经营行为。出租车驾驶员要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和法律法规,坚决杜绝拒载、议价、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应当保持车辆整洁卫生,文明驾驶,安全行车,确保乘客的出行安全和舒适。二是提升服务质量。出租车驾驶员要定期参加职业素质培训和继续教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技能和职业素养。在营运过程中应当以热情、礼貌的态度为乘客提供服务,积极响应乘客的合理需求,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