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运管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志”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1 14:56
[字体:]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4月1日上午,市运管中心组织前往池州烈士陵园开展2024年“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志”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祭扫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在高耸矗立的革命英烈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垂首默哀。随后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党支部书记、主任汪国忠上前整理花篮绶带,并带领全体人员绕塔一周,瞻仰烈士纪念塔,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传承英烈精神,树立崇高理想,坚守为民初心,将红色基因转化为共产党人不懈奋进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