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东至县

聚焦行业重点强化消防安全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东至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09:52
[字体:]

      3月28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2024年消防安全培训,两客一危、渡口渡运、汽车维修、快递等30余家消防重点企业及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负责同志和安全责任人参加。

      聘请专业消防教官,结合有关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消防安全责任,通过分析火灾案例,现场讲解消防器材的作用及用法、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人员疏散逃生、火警处置程序、扑救初起火灾和自救逃生的技能等方面知识,提升行业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交通运输行业防范化解火灾事故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强化了行业单位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树牢了行业从业人员,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的安全发展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