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新闻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0:37
[字体:]

      2024年3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新闻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亮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干部职工,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直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就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新闻宣传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防范化解工作。要树立全局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加强工作分析研判,深入排查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找准薄弱环节,细化方法举措,精准有效施策,确保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行业治理等开展情况,及时反映交通建设新成绩、行业管理新成效。要抓住社会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聚焦道路运输、交通环保、节日保障、平安交通等工作,及时发现新典型、新经验、新做法、归纳总结,突出亮点及特色工作,采取“互联网+”展现新时代交通新形象。四是加强工作协调联动。要认真研究宣传规律,系统策划新闻宣传主题,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衔接,形成系统联动、市县联动、行业联动、媒体联动的良好宣传格局,努力推动池州交通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