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石台分中心党支部喜获“四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16:39
[字体:]

      2024年3月26日下午,在2023年度县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石台县直工委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党组织评星定级结果。池州市公路管理服务石台分中心党支部获得“四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石台分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促队建、以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以紧抓思想建设不动摇、紧抓党内生活不松懈、紧抓纪律作风不停步、紧抓工作落实不马虎的“四个紧抓”为主要措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此次获评“四星级党支部”,是对石台分中心党建工作的肯定和激励,既推动了分中心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又强化了每个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石台分中心党支部将珍惜荣誉,继续保持星级党支部建设标准,持续巩固提升,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发展合力,努力创造更佳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