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召开“工会驿站”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17:02
[字体:]

      3月26日 全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驿站”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暨考察交流活动在贵池区召开。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张晓文、各县区运管中心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及货运行业工会相关工会人员参加。贵池区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席胡策参加会议并陪同考察交流。

      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一行先后来到贵池区利达工会驿站、好运工会驿站,查看了驿站的服务设施、管理制度、场地标识、运营管理等情况。贵池区好运驿站作为“不打烊”爱心驿站,为广大大货车司机和户外劳动者解决了避暑纳凉、餐食加热、手机充电、应急药箱、盥洗休息等实际问题,并安排专人管理。驿站还建设了职工之家,摆放了台球桌、乒乓球桌、和图书,供广大大货车司机和户外劳动者休闲与阅读。

      张晓文主席对贵池区工会驿站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把贵池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全市推广推进,进一步完善工会服务措施,提升服务广大劳动者的能力,不断推动道路货运行业工会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