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毛万青局长一行调研交通执法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3-22 15:45
[字体:]

      3月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毛万青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基层站所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了解交通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文季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支队机关召开座谈会,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支队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支队长鲍推舟汇报了支队成立以来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2023年工作成效和2024年工作思路,表态支队新年更有新作为,将为护航交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与会同志就职工关心的改革遗留问题畅所欲言,与市局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

      毛万青充分肯定了支队取得的各项成绩,就部分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明确了解决路径和努力方向。他要求支队干部职工,一要树立交通总体意识和大局意识,树立交通系统“一家人”和“一盘棋”的思想,系统内干部职工要自觉维护池州交通总体形象,凝聚强大合力;二是强化执法队伍建设,执法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有效提高执法人员法治素养和执法水平;三是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赛马精神,将工作压力传导到“最后一公里”和“最后一米”,充分调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学比赶超、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