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运管服务中心

市运管中心组织开展危货运输企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10:41
[字体:]

      为扎实做好春季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各类交通事故,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0日,市运管中心组织开展危货企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市级安全生产和交通运输领域资深专家授课,培训围绕危货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和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操作规程等知识培训进行。培训中,专家结合选取多起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典型事故案例,重点分析事故原因,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事故提供借鉴。专家的授课生动细致,图文并茂,授课过程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视频回放,让全体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道路运输安全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一场业务知识的学习,更是一次安全生产的警示教育,要把所学融入到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进一步把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抓细抓好,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底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